在墨爾本6周了

結束語言學校後 又到了canterbury的教堂上免費的英文課

2個班加起來應該有30個人

有超過50%的韓國人

在科技業待了四年 聽到一些韓國人機車的行徑

所以對韓國人印象不是很好

不過在這裡遇到的

不管是媽媽們 男生 女生 都很友善 都對我很好

讓我有點對韓國人改觀

 

教堂的免費課程其實也滿有趣的 除了交朋友外其實還是會有收穫的

上課的老師幾乎都是OZ 年齡偏大 但至少7 8成的老師講的都還滿清楚的

內容也是包羅萬象

文法 節慶 生活用語 歷史...

有時候還有餅乾吃

一天大概會有半小時的聖經時間

讀聖經也可以學英文

我算是比較不受教的學生

聖經時間很容易分心

不過我知道個重點

"信耶穌 得永生"

-------------------------------------------

 

早在一個星期多前就放棄了市區的工作

薪水低又難找 而且對市區已失去興趣

一個多星期不算太認真的找 其實有問到一些農場和牛肉工廠

但是牛肉工廠一直跟我沒有緣份

第一次 想先找 結果叫我馬上上工 因為還在上語言 我放棄了

第二次 工頭跟我說四天後會確認 但工頭隔天就打電話要人 結果我的電話一直沒顯示 四天後 他跟我說好機會稍縱即逝 於是我又失去它了

這是天意嗎?

現在確定要去robinvale當農夫了

工作內容:萄葡園的剪枝 拉枝

薪水:看工作速度 (希望可以有錢賺)

不過在確定要離開後

又開始對墨爾本有些依依不捨了

一直覺得照片沒有拍的很好 好想再整個繞一圈 好好拍一下

才剛跟韓國妹比較熟 又要say goodbye了

或許還有機會再回來吧

不瞭得

總之要繼續接下來的旅程啦~

-------------------------------------------

ANZAC DAY 4/22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Army Corps

算是澳洲的一個大節日

是紀念近百年來大大小小的戰邑中死傷的軍人

當天8點半就被Grace call起來 決定好好拍一下照片的我 很認命的起床了

以下就是當天現場的遊行狀況

 

 ANZAC Day(1)

 

ANZAC Day(2) 

 

ANZAC Day(3)

 

ANZAC Day(10) 

 

ANZAC Day(14) 

 

ANZAC Day(15)

 

墨爾本陰晴不定的天氣實在是很難捉摸

還好下午到 St kilda beach 又是個有太陽的黃昏 

St kilda beach(0) St kilda beach(1) St kilda beach(2) St kilda beach(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gyv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